— 君酌 —

【火影】佐助生日賀文 To be honest

*胡言亂語有

*鼬視角

*繁體字

*二少生日快樂

 

 

 

        俗話說,人的個性到死都不會改。

        我已經死過一次了。

 

 

──『……我都會一直深愛著你。』

 

 

        過去,我說過了那麼多的謊。

        這次我、真的不想再說謊了。

 

 

        也許被穢土轉生也不是甚麼壞事、起碼能再摸到佐助的臉龐。

        吶、弟弟,也許我一直都是錯的,對不起。

 

 

        但是犧牲了一整個家族,換得你的平安這件事,我不後悔。

 

 

        就算現在體悟到其實可以跟夥伴商量,可以跟你討論而不是欺瞞你,我依然不後悔當初的舉動,只因為你活下來了。恨我也罷、不原諒我也罷,我只求你能活下來,只求你能夠看著我,只求能夠,讓我繼續愛著你。

 

 

        吶、弟弟,我在來的路途中遇見了漩渦鳴人,他告訴我,他與你的關係是比我跟你之間的手足情誼還更加要好的兄弟情誼。那個時候我笑出來了,只因為我明白,就算我離開了你,你還是有深愛著你的同胞。

 

 

        也許當時也有些苦澀吧?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只剩下你對我的仇恨。

 

 

        後來知道,你聽說了部分的真相,然後你想為我復仇、去毀滅木葉。

 

 

        你說你怕我不贊同。

 

 

        可是佐助啊、你可知道,我就是再愛著木葉、再說著我是木葉忍者村的宇智波鼬,可我最為重視的還是你。

 

 

        是你,宇智波佐助。我的親手足。

 

 

        你如果樂意、就是屠殺整個火之國的人我也不忍責備。

 

 

        我只怕你的手染上過多的血腥後,連深愛你的那些人也無法再等著你了。

 

 

        雖然我一直有意的讓你追逐著我,但是看著你、為了我所放下的手,為了我不再牽著你的手,放棄了那一直朝著你伸出,等待著你回首的手。愚蠢的弟弟啊、這真的不值得。

 

 

        我當初說,希望你以仇恨為成長。

 

 

        我知道我遲早得死去──無論是被木葉高層滅口或是死於曉的任務之中,所以我自私的希望,能夠讓你親手殺了我,並讓我的眼睛以及瞳術,能陪著你繼續看這世界。

 

 

        沒有家族的庇佑,你勢必在木葉的地位會很尷尬,所以我希望你以仇恨我的心、仇視我這滅族兇手的情感,來促使你快速成長。

 

 

──因為我不希望你忘記我。無法繼續愛我也罷、我只求仇恨能讓我在你心中還尚存有一席之地。

 

 

        你說,以你的瞳術已經可以打破這鏡花水月。但是我怕、怕你看破了我強裝的冷漠。

 

 

        吶、佐助,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上次在曉的資料庫內偶然得知,明天似乎是漩渦鳴人的生日。生日啊、佐助,每年到你生日的時候,我只能去買一顆番茄放在自己身邊,假裝我還是陪著你的、還是能夠待在你身邊的。

 

 

        很抱歉,不管是以前、或是以後,我都不能陪你過生日。請原諒我這個不盡責的兄長吧。

 

 

        想對你說的話還有好多好多,想要一輩子陪著你、看著你兒孫滿堂我都樂意,只是我們必須在這裡道別。

 

 

        再見了,再也不見。

 

 

        『渾蛋鼬、我恨你!!』恨你的一次次將我拋下。

 

 

        也許是錯覺,佐助總感覺自己看到鼬苦澀的笑了。

 

 

 

* * * * *後記

 

 

二少請讓我先為你點個蠟然後不要打我(頂鍋蓋

先說聲二少生日快樂拉#####

讓鼬領便當我也很捨不得,但是突然很想以這種方式闡述他們之間的關係。

沒有很長,事實上非常短,想要簡單地把一些想法寫進去但是到最後都變成了胡言亂語。

總之就是有哥哥的孩子像個寶,你說是嗎二少(被打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扶桑//2015.7.23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