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酌 —

【李涛】诸君,暌违多年、三大马戏团的斗法大赛开办了,今年会是谁拔得头筹?

 又名,这个楼主有点狂

尝试了一下简体字、若是有朋友不习惯的可以告知我一声,我可以附上繁体版ODO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一篇,脑洞来源是想看百合花穿驯兽师的那种皮衣西装、感觉很辣(等等

大概欢乐向(?)  有CP会再加以标注 

                    Ready?



0L Lz

标题随便说说。

诸君,我是一言堂。英国队万岁。

 

p.s.虽然如此,但是德国队跟法国队的代表颜值都好赞。

 

1L = =

按爪!英国队万岁!

 

2L = =

原来你是这样的楼主2333333

 

3L 吃瓜路人

楼主这么说不怕被德法组的粉给BAN吗

 

4L = =

如此坦率的楼主真是百年难遇(邓摇.gif

但是我喜

 

5L = =

撸主你是说卡卡洛夫君和美心夫人的颜值吗

 

6L = =

楼上你对我们美心夫人的颜值有什么意见吗!

美心夫人赞  美心夫人万岁   美心夫人的身高傲视群雄

 

7L = =

阿、说到美心夫人,她以前不是法国组的驯兽师吗?

总觉得那些动物们看到她、就有种深深的压迫感

 

8L = =

那天、动物们想起了,被美心夫人身高压制的恐惧。

 

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说了不要黑我们美心夫人的身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 =

美心夫人的身高是萌点23333333

上次特地到法国看她们的表演,美心夫人那个时候带着金发妹子走进帐篷的时候还是弯腰进来的233333333

 

11L = =

美心夫人:来人!把帐篷口做大一点!

 

12L = =

美心夫人心里苦(

 

13L = =

没有人要关心卡卡洛夫先生吗2333333333333

 

14L = =

不要。

 

15L = =

没有

 

16L = =

实力拒绝

 

17L = =

 

18L = =

熏疼卡卡洛夫君的当下顺便大笑三声的我是不是太过份了?

 

19L = =

这楼一定有那里的画风不对劲(o

 

20L = =

LS你会不会发现得太慢

 

21L = =

从主楼的画风就不对了啊!

 

22L = =

楼主:我早说过了我是个一言堂。

 

23L = =

画风如此清奇(。

 

24L = =

我以为这楼会很招黑

结果半个喷子都没来吗?

 

25L = =

也许是清奇的楼主把他们吓走了

 

26L = =

我原本是想进来黑的

结果发现楼主跟我一样都是芙蓉妹子的颜狗

瞬间决定不黑了

楼主楼主我们做好喷友吧

 

27L = =

可以的楼上你很符合我们这楼的风格(冷漠.jpg

 

28L = =

原来我们这楼是颜狗本色吗?

 

29L = =

不     我们是清奇本色

 

30L = =

那wwwwww是wwwwww什wwwwww么wwwwww

 

31L = =

清奇楼主的魅力征服了所有黑黑,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格的新突破?就让我们继续观赏今天的「走进科学」。

 

32L = =

玛蛋这跟科学有什么关系2333333

 

33L = =
这楼疯了。

 

34L 勉强客串正楼天使

说真的我也想继续发疯、可是楼主迟迟不出现

撩了就跑,这不是好楼主(摇手指

今年的最佳驯兽你们觉得会是哪团的阿?

 

35L = =

英国,不用提。

这里是一言堂。

 

36L = =

楼上wwwwwwwwwwwwww

 

37L = = 

老实说,这里不得不违背楼主的吩咐

我站克鲁姆殿拿佳驯

 

38L = =

今年选手名单不是还没选出来吗?

 

39L = =

英国组还没确定啦

但是德国跟法国组……

不是克鲁姆殿跟芙蓉妹子我头就给你

 

40L = =

上面的头还是下面的

 

41L = =

Ls够猥琐

 

42L = =

没办法啊,近年德国组跟法国组的演技水平有些下降、唯二还有当年全盛时期风范的驯兽就他们俩了我说

 

43L = =

虽然说这是针对驯兽师所办的比赛,可是比的不仅仅只有驯兽师的范围啊(摊手

 

44L = =

也不知道今年要搞啥……

不是说被禁赛很久了吗……怎么又提出来了

 

45L = =

总觉这是要搞啥大阴谋的节奏(。

 

46L = =

说实在话,驯兽师本身就是个危险的职业

一个驯不好是会死人的

 

47L = =

是阿是阿

我有个姬友的阿姨,当的也是驯兽师、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好成果

我姨没什么天分 BY.姬友原话

选择养的是蛇、可她姨视力不好,有次遇上另一位红牌把他们团最古老蛇放出来,她姨以为是自己家养的蛇,发现不是时也觉得可以逃掉(毕竟原本也是养蛇的,总有些经验),结果被那蛇给弄死了。

对,死在团里。后来这件事情被那位红牌怪罪给另一个养巨蛛的,古蛇好像被重新关起来了吧

马戏团内好像黑幕很多

 

48L = =

大家不就争的是最强训兽呗

可我觉得走钢索的也很帅气哇

尤其是双胞胎的(O

 

49L = =

啊啊楼上你是韦斯利双胞胎的粉对不对!

他们俩的空中飞人跟钢索表演真的!炒鸡赞!

 

50L = =

论空中飞人我就服詹姆斯。

他跟西里斯的演技真是得了。

重点是!!!是帅哥!!!

 

51L = =

我对这个看颜的世界绝望了

可我还是得嚎一句

明明我克鲁姆殿的飞人也很帅!

 

52L = =

芙蓉妹子粉表示:我们不会空中飞人(。

 

53L = =

克鲁姆跟韦斯利双胞胎不是驯兽师吗?

怎么又说是飞人跟钢索了

 

54L = =

Ls先三月再来说说吧

 

55L = =

三个月后比赛就差不多了啦(摊手

好吧我来说说好了

在英国的霍格沃茨马戏团、德国的德姆斯特朗马戏团、法国的布斯巴顿马戏团

这模拟较声名远播(?)的老牌马戏团

为了保证驯兽师的人数量,每位团员在刚加入时都得从驯兽开始学起

尔后才能依照专长,进修飞人、钢索、小丑、占卜师、魔术师、读心者之类的

想加入马戏团也不是人人都能参加,各团会在团员们还小时就到处招募、观察哪个孩子有才能,在还年幼的时候就发通知,十一岁时迎回团内受训

基本上在这种老牌马戏团出来的,就算你后来不继续待了,你也能保有你所驯养出来的动物们,所以大部分人还是很愿意加入的。也有些家长会担心、但是团里保证学员的食住行,学习也有正常历史类型(虽然还是以马戏团的演变史为主),再不放心、后来也会被一些亮晃晃的大师们说服。

虽然很危险,可是其实实质上在求学期间死亡的人并不多。

会出事通常是有人来寻仇或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原因。

 

56L = =

其实这些有能力的人不去做马戏团而是留在一般学校求学倒是容易被排挤……

我妹也是一员,原本家里人死不同意让她加入、后来初中时期她总会跟跑进教室的小松鼠啊、野狗啊、小鸟啊(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么多动物)玩在一起,上课时就算想安心上课也总会被干扰。班上女生原本觉得很有趣想一起玩、可是总会出现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后来渐渐的也没人愿意跟她一起了。老师也很不耐烦、总是处处针对她,同学们也逐渐的不友善起来

被人闲言闲语久了,家里人有些后悔怎么不让他那时候跟着马戏团学习

但并卵,她后来自杀了。

 

57L = =

卧了个大槽……LSGN辛苦了……

 

58L = =

虽然这样听起来马戏团很像是拐骗小孩的组织

可是实际上他们算是学校吧

只不过要进去参观需要通过非常严苛的审核,那些出来表演的多数都是已经毕业的或是特别优秀的成员……

 

59L = =

霍格沃茨的表演通常都在霍格莫德举行!

超级棒的!!!我还记得我小学的时候每个月都在哀求爸爸带我去看!!!

 

60L = =

霍格莫德那边蜂蜜公爵的糖果也很好吃=『=

是说既然50L提到鹿爸,我也要嚎一句

啊啊啊啊百合花我是妳的粉啊!!!!!!!

不管是驯兽还是魔术都好赞啊!!!!!!!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