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酌 —

SSHP||無題


「教授,和你說喔、外面現在開滿了百合花呢。」
「波特,為甚麼我聞到了血腥味。」
「那絕對是因為我剛剛才去過蜂蜜伯爵那裏嚐了血腥棒棒糖。噢梅林、那可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的味道。」
「波特,休想騙我。」
「真的啊、教授。」
「哼。」
「外面的食死徒餘黨也全部被抓住了喔,所以教授你可以不用擔心了。難不成你剛剛是在擔心我?」
「我假設救世主脖子上的那個東西還不是完全的裝飾物,也知道我絕對不可能關心你。」
「是是是。」
「該死的波特!」
哈利笑得蒼白,梅林知道他才剛被施下許多的刀割咒以及鑽心咒。梅林知道外面其實一點也不平靜。
他不過就只是,希望這個人可以安心好好養傷罷了。哈利不動聲色地將背後大片已然凝固的血給清理一新。


這篇其實是很早以前想過的梗,一直想拿來練手可是沒有時間ˇˇ
結果最後還是讓他保持這個狀況見人了(
真的超級喜歡的啦TT
這篇的設定是→假設教授被納吉尼咬到並沒有死,但是喪失了視力。
那時候突然想到被虐爆#####
之後有機會可能會拿來放進一些文吧我也不知道(倒地
是說今天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很適合太芥的梗可是被我媽打斷思緒就想不起來了(沒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