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酌 —

【HP】Snarry)停在開始之前00+文案

SS/HP||  停在開始之前

 

・ooc
・cp:SS/HP
・半復活/架空 
・名稱主要以陸翻為主,偶爾夾雜英文以及台翻
・努力不坑(?)
********** 
文案無能所以就摘取其中的一部分充當好了(#
預計1w~2w字完結ヾ(*´∀`*)ノ
手機碼字好想死(ry
**********
"Expecto Patronum!(呼神護衛)" 
銀色的曼陀羅巨蛇從接骨木魔杖尖端出現,切斷與魔杖的相連,滑行到魔紋的中間。然後在哈利的魔咒下,融入人偶、回魂石與魔藥之中。
哈利有種全身的魔力要被吸乾似的感覺,近乎滅頂的暈眩感襲來,以他的血所寫成的魔紋逐漸的縮小,最後化為一道白光印在人偶的背脊上。
看到完整成形的人偶、不,巫師時,哈利笑了。
──Severus Snape
他欠了他的一條命,他還給他--縱使可能只有外表相同。
“Professor、Snape。”

 

 = = = = = = = = = =

00

 

『也許,我們從未真正認識過他。』_西弗勒斯•斯內普

 

* * * * *

 

"Lookat me." 

我厭惡別人的同情,但不可否認的是,我渴望救贖。

而能救贖我的人,是莉莉──那個17年前被我害死的紅髮女巫。那雙美麗的綠眸早在相對應的綠光下失去光采。得了吧,西弗勒斯?還有誰能夠像她一樣的給你希望?

......

好吧,那樣的翠綠還有他。

──Harry • James •Potter

頭一次如此感謝那頭自以為是的鹿,與莉莉的結合,生下哈利 • 無腦的 • 巨怪 • 波特,縱使他也是間接害死莉莉的原因之一。但是他的眼睛、 He has his mother'seyes!!! 

那樣子美麗透徹令人心醉的綠,總是這般的美好,這般的、顯現出我的汙穢。

是贖罪、還是造業?應著老蜜蜂的計劃將妳的孩子逐步推向死亡。莉莉,妳會原諒我嗎?

該死的,看著哈利・波特我竟然有些憐惜?

梅林、我一定是瘋了才會這樣想。

......

Fuck Merlin、別開玩笑了。

评论
热度(7)

2015-07-1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