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酌 —

【我懟】龍王與他的書記官

《龍王與他的書記官》

▲李先生龍王設定,沒有正經可言的故事。
▲就是個想泡龍王的精怪。
▲充滿私心與私設。

皮這一下我很高興:)

000.

  「李先生你要不要跟我睏告?」
  「滾。」

001.

  龍王最近有個煩惱。
  自己家的書記官每天都想爬自己的床。
  「李先生我想日您。」
  「這是職場性騷擾。」
  「不然不日,純睡覺也行。」
  「不清醒。」
  早知道這貨會長歪成這樣,那年他就不該心軟救人。
  「愛情使我盲目--」
  這不要臉的勁到底是學誰的?
  龍王今天也在苦惱著。

002.

  龍王殿裡總是有著似乎永遠都處理不完的公文。
  「李先生我要罷工!」
  「王宮不收沒有用處的人。」
  「我會暖床!」

003.

  「西方策劃案的第十行第六個字寫錯了,是’e’不是’a’。」龍王指著文件上的錯字,看向被淹沒在資料堆裡的某個精怪。
  「……幫我改一下,謝、噫--」
  接著是重物撞擊的聲音。
  聽起來可真疼,龍王忍不住想。
  「李先生我好痛,能不能報工傷?」
  「你有殼。」嘴角抽了抽,「還有活力跟我吵工傷應該是沒事了。」
  「講道理,就算是原型也是會受傷的!」
  「呵。」
  被嘲諷的某位哀怨地輕喚對方。「李先生,這真的很疼……」
  龍王無奈地朝傷患招手,示意對方到自己面前。
  傷患開心地從文件堆裡竄出,跑到龍王身邊乖巧等拍拍。
  「想討治療就說,少一副奔喪的樣子。」
  「什麼奔喪!李先生你可不能詛咒自己!」
  他心底有些暖,這貨雖說二了些,但還是挺在乎別人的。

004.

  「這樣我就成了鰥寡孤獨的可憐妖怪了--」
  把我的感動還來。龍王努力忍住自己要把這貨趕出去的衝動。

005.

  因法術的暖和而饜足地瞇起雙眼的某精怪難得安靜了一會,但在結束的下一秒又立刻擺出可憐兮兮的模樣。
  「還是疼!」
  龍王疑惑地想著自己的法術不管用麼?
  「李先生親親就不疼!」
  「……」
  果然,還是套路。

006

  龍王殿的書記官橫行霸道,連龍王都不放在眼裡。
  「你沒什麼話要說的嗎?」龍王挑眉,這謠言傳得沸沸揚揚,某個住在深海的章魚為此還特意發來了賀電,大意是「恭喜王座即將換人坐」這類的。雖然他知道依面前這位懶得要死又對自己盲目效忠的性格,決不會發生篡位一事,但這些謠言多少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威信。
  「有!說誰橫行霸道呢!我又不是螃蟹,走路明明就能走直的好嗎。」
  「……這是重點麼。」龍王頭疼地扶額。
  「嗯?不是嗎?」疑惑地歪頭。
  「你難道就不打算反駁一下後一句?」
  「您不是讓我好好寫公文嗎,我的眼裡自然只有文檔沒有您啊。」
  瞎扯。
  龍王今天也想把書記官的腦子撬開,看看裡面是不是長滿了稻草。
  然而,他絕對不能提出這種念頭,他只會收穫到滿滿的──

007

  「您沒有被我放在我眼裡,因為您在我的心裡。」書記官特別真誠無辜地攤手,龍王敢打賭他在對方的眼裡看見了滿滿的戲謔。「劈個叉都是愛您的形狀。」

008

  ──套路。

009

  龍王想起了自家下屬在半年一次的健檢中那個「光榮」成績。
  「你確定你能劈叉?」
  人形的坐姿體前彎只有七、丟了軟體動物臉的某位覺得自己還是能試著救一下自己。「原形還是可以的!」
  「殼會先裂開。」
  「……咱能別說這些大實話嗎。」
  「不行。」

010

  「你不是自稱自己是只說實話、誠實的書記官嗎。怎麼不誠實面對自己?」
  「我每天都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慾望,例如想日您、想日您,以及想日您。」
  今天也被下屬性騷擾的龍王,深深思考起自己是不是該換個新書記官了。

TBC.

這是存稿(冷漠)
不會畫畫好痛苦,想塗很辣很辣的龍王。・゚・(つд`゚)・゚・
之後就不太會有套路了,一直寫套路也很枯躁:/

评论(1)
热度(10)

2018-03-31

10